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金凤区政协

金凤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会(图文)

作者:金凤区政协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11-08访问次数:字号:[]

  11月7日,金凤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区市党委以及金凤区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并围绕“四下基层”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四下基层”蕴含的坚定政治立场、深厚为民情怀、实干担当精神、务实工作作风。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之以恒自觉扎根群众;始终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持之以恒用心服务群众;始终坚持人民群众是历史创造者的观点,持之以恒紧紧依靠群众。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传承践行“四下基层”与大兴调查研究紧密结合起来,扑下身子、放下架子走到大街小巷,走进群众家里,倾听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知晓掌握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民生大事,用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行动和成效赢得群众信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