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李芳委员会客室开展政策集中宣讲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13访问次数:字号:[]

为促进政协委员深入联系界别群众,更好发挥委员的界别作用和牵头委员辐射带动作用、示范引领作用,6月8日,李芳委员会客室积极响应灵武市打好就业收入扩增战“三送五进”,开展了政策集中宣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雪萍参加活动。

1.png

本次宣讲活动重点针对水上锦都商业圈个体工商户和创业者宣讲就业创业、社保等相关政策及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商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对创业担保贷款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并与有意贷款的商户进行了现场互动。

作为本次活动负责人也是政协委员的杨志军表示,委员会客室作为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学习交流的新载体、协商民主的新途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充分发挥了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政策集中宣讲活动,直接有效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让惠企惠民政策、就业岗位和人社服务直达园区、企业、校园、社区、乡村及千家万户,稳就业促增收,助力经济稳定增长。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