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委员大讲堂搭建凝聚共识桥梁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27访问次数:字号:[]

近期,为了把我市基层干部思想统一到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市政协常务委员马玉成同志利用在崇兴镇、马家滩镇开展2022年村干部履职能力提升轮训班的机会开展委员大讲堂活动。

图片3.png

本次活动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村干部履职尽责能力,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大力实施共同富裕战略,加快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结合灵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实际,就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政策解读、剖析短板差距、定准工作目标和方向、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让委员大讲堂成为交流学习、联系群众的桥梁。

图片4.png

这次活动,通过宣传政策、答疑解惑、破解民生难题、增进民生福祉、凝聚共识,不仅提升了基层干部乡村振兴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而且将基层干部思想统一到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形成落实好“大力实施共同富裕战略,加快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精神,形成乡镇党委书记、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是主体责任人,乡镇、行政村是主战场的共识,为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实施好“共同富裕战略,加快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