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召开第16次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7-21访问次数:字号:[]

7月18日,灵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文炯主持召开市政协第16次党组(扩大)会议,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17日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党组6月29日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明确政协协商于党委政府决策之前和决策实施之中事项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督查调研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灵武市政协文史研究人员选聘办法》,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和各委办关于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市政协机关2022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会议最后,杨文炯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履行好政协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中,做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建设在政协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实现全覆盖。二是从严从实加强政协机关党组织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深化“凝心协商、聚力议政”党建品牌建设,在四星级党支部的基础上继续稳固深化,以党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是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成效的要求,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和“五个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持续深化和巩固“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成效,始终把狠抓落实作为实现目标任务的关键举措、作为衡量能力作风的重要标准,主动担当、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努力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