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加强消防安全意识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7-27访问次数: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的发生。7月25日灵武市政协办邀请宁夏十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科普志愿者任强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讲座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将消防知识和家庭安全紧密联系起来,通过播放近几年我区各类消防事件及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向大家讲解消防基础知识和防火知识。特别针对近几年多发易发的车辆起火、油锅起火、电器起火等重点进行讲解,着重讲述了应对方法,以及如何保全生命、自救逃生的方法和消防器材的选用。

1190549797.jpg

 通过这次讲座,使大家深刻的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我们将把消防安全永远放在心中,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的做好单位和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提高防火自救能力,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