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办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7-28访问次数:字号:[]

为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26日上午,市政协办党支部联合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

1.jpg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完成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部分章节,通报交纳党费情况等规定动作后,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党委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论述摘编》及学习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集中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主题播放月”视频。

最后,市政协办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杜贵同志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建设’的重点任务”有关要求,讲了党课,题目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他从三个方面就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给广大党员进行一次重点的解读。一是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是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建设”的重点任务。

2.jpg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广大党员更进一步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市政协办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全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契机,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