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优秀政协委员——灵武市政协开展第8期委员大讲堂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8-12访问次数:字号:[]

8月11日,2022年第8期政协委员大讲堂在朔方路社区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开讲,来自全市各个界别的3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市政协常委、灵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杨伟军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优秀政协委员”为题向委员授课。

22.jpg

杨伟军常委在宣讲时说道,党员委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政治顾大局,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开展协商议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奉献大局上多作贡献。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凝聚共识上持续发力,引导党外委员和各界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最大限度画好同心圆、汇聚正能量。要带头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困难群众多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履职为民宗旨。要按照市委“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本领,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

此次“委员大讲堂”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委员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政协将常态化开展以发挥政协优势、突出政协特色、凝聚发展共识为目标的“委员大讲堂”活动,真正把学习宣传变成增进思想共识、凝聚奋进力量的过程,引导委员更好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把全市各方面智慧力量凝聚起来,推进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