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经济界别工作室开展走访联系委员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8-18访问次数: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8月17日,市政协经济界别工作室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走访联系委员活动。

1.jpg

座谈会上,经济委主任张泽宣讲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宣讲,政协委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个统筹”“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六新六特六优”等方面的认识。

随后,张泽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市政协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政协委员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基层治理和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及协商议题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委员在工作、生活和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进行了解答。

2.jpg

委员们表示,通过开展走访联系委员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委员对政协工作的认识,促进了委员与政协、委员与委员间的联系。委员们表示,作为经济界委员,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好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做到爱岗敬业,为灵武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