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灵武市政协组织开展“优化现代商贸服务业布局 繁荣活跃商贸物流业情况”视察调研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8-29访问次数:字号:[]

按照灵武市政协2022年度协商计划安排,8月2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我市“优化现代商贸服务业布局 繁荣活跃商贸物流业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杨斌,市政协副主席马波、王雪萍参加调研。

1.jpg

委员一行先后到宁夏宁羴源牛羊肉有限公司、湖景商业广场(恒峰)商业小综合体改造项目、宁夏晨洋交通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等现场听取运行情况介绍。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商投局和自然资源局关于“优化现代商贸服务业布局 繁荣活跃商贸物流业情况”工作的汇报。会上,委员们对灵武商贸的优化予以肯定,并就如何打造浓郁的商业氛围、激发消费者购买潜力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建设性意见。

2.jpg

杨文炯指出,着力打造繁荣兴盛的灵武商贸,一要优化现代商贸服务业布局,建议引进建设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为一体的大中型商业综合体吸引、留住消费者,扩大消费市场。二要鼓励发展直播营销模式,培育线上销售、餐饮、问诊、教育等新业态,不断释放消费潜力。三要发挥古灵州文化旅游美食城辐射聚集效应,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打造特色街区,繁荣夜间经济,培育壮大本地消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