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组织委员对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观摩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9-05访问次数:字号:[]

8月30日,市政协组织委员对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观摩,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文炯,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孙佳永,市政协副主席刘卫星、马波、王雪萍参加观摩

11.jpg


政协委员先后深入临港产业园、临河镇上桥村、兴唐米业、舜昌亚麻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宁羴源牛羊肉有限公司、农垦贺兰山奶业有限公司第二奶牛场、兴源达农牧有限公司、夏能蜜瓜专业合作社、市第十一小学建设现场,了解了蒙牛高端奶全产业链百亿集群综合项目、临河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绿色食品加工业、现代纺织产业、电商产业、养殖基地、奶产业及博士工作站、生态移民万亩现代设施农业种植基地等发展情况。

22.jpg


大家一路行一路思,一路听一路议,围绕全市重点工作、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畅谈发展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摩项目规模大、代表性强,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希望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能够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高水平服务、高质量招商,持续强化项目谋划争取和组织实施,加快构建我市“1535”生态经济体系,着力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灵武落地见效。

33.jpg


观摩中,杨文炯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用好政策叠加红利,让市场主体更加稳健有力,坚持把政策利好转化为发展信心、产业机遇、市场动能和有力举措,着力在解困、破局、稳产上做文章。要激活项目多元动能,让各类投资更加务实有为,扎实开展项目建设“五比”活动,以有效的项目接续确保投资稳增长。同时,要发挥“链主”牵引作用,让产业转型更加精准有效,聚焦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加快推动产品升级、产能提升、产业转型。更要办好群众关切实事,让民生保障更加温馨有情,围绕提升收入指数、民生指数、幸福指数,确保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支出持续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