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领导深入白土岗乡华新村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9-05访问次数: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精准把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8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文炯到联系包抓村华新村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1.png

会上,杨文炯从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三个方面,立足灵武实际,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重点对“95565”区情概括和“12345”总体思路、部署进行剖析,为华新村党员干部、群众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专题辅导。

图片2.png

宣讲会后,杨文炯主席和白土岗乡党委书记蒋伟、市政协副主席王雪萍向在座的三对金婚夫妇送去祝福并献上鲜花。并对华新村2022年政协提案专项资金使用项目进行实地督查。

最后,市政协办公室还组织党员干部与华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创文明城市 建美好家园 营造优美生活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