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奋力写好新篇章 逐梦扬帆再启航——灵武市政协办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1-19访问次数:字号:[]

1月17日上午,市政协办党支部开展“奋力写好新篇章,逐梦扬帆再启航”主题党日。会议由市政协办党支部书记杨宇晖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市政协党组成员刘卫星、吴万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1129646620.jpg

会上,全体党员完成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通报交纳党费情况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传达学习赵旭辉同志在2022年度县(市)区党委和市委直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上的讲话2022年度全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精神自治区、银川市、灵武市两会精神《中共灵武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

集中学习后,支部书记杨宇晖同志做了小结并就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严格落实节假日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各项值班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节日期间的作风纪律建设,坚持清廉务实节俭过节,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上不能打折扣确保过节环境风清气正。三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全体干部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外出请假报备手续,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有关事项,身体力行参与防疫知识宣传,引导身边亲友树立正确的防控理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文明廉洁过好春节。后,市政协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为顺利完成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结束后,市政协办举办了职工“迎新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