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办召开节后收心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1-29访问次数:字号:[]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023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政协办组织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引导干部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抓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力争“开门红”。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684575196.jpg

会议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及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今天的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部署工作的动员会,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迅速收拢心神,立即由“过节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充满活力激情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一要高标准做好年度工作计划,围绕本年度工作主线,统筹谋划好2023年度各项工作;只争朝夕抓好全年工作开局,机关全体人员要结合自身岗位推进全年工作;三要深化纪律,严格履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做到以身作则,真正起到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