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灵武市政协、永宁县政协齐送祝福庆“三八”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08访问次数:字号:[]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恰逢灵武市政协、永宁县政协联合在福建厦门湖里区委党校举办政协委员及政协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培训间隙,两地政协在党校联合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妇女节联谊活动,向女委员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1.jpg

联谊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与会的灵武市政协和永宁县政协的领导,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女委员们送去了妇女节的鲜花,以及对节日美好的祝福。灵武市政协李润渊委员向永宁县政协和中共厦门市湖里区委党校赠送了书画作品。永宁县政协委员、文联主席王建邦向灵武市政协赠送了书法作品《满江红》,并现场挥毫泼墨,并向女委员们赠送了书法和国画作品。

2.jpg

在文艺演出环节,永宁和灵武两地的政协委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展才艺,赞颂母亲的歌曲《一荤一素》、表达对女性赞美的歌曲《女人花》、唱出丈夫深情的歌曲《宽容》,还有政协委员们专门为今年妇女节创作的诗朗诵《你走来带着春天的旋律》,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都表达了对女性的祝福和赞扬,向女委员们致以节日最诚挚的祝福。来自灵武市文化馆的政协委员杨艳艳带来的傣族舞蹈《云之南》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演出在政协委员们带来的诗朗诵《三月让我们记住一个名字》中圆满落幕。文艺演出结束后,还举行了趣味游戏等活动。

4.jpg


活动号召政协委员们继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高举旗帜跟党走,做政治上的“坚定者”,服务大局显担当,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同时,希望女委员们继续立足身工作岗位和政协委员的这一光荣的身份,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者、家庭文明的建设者、妇女事业发的展推动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新征程中不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