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经济委开展农业科技界别功能型党支部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17访问次数: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政协委员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工作质效、强化工作落实,3月16日,灵武市政协经济委在宁夏兴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农业科技界别功能型党支部会议,农业科技界别支部委员张仲军,党员委员杨彦、杨志军等8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全体党员委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雍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界别和工商联界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灵武市政协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中共灵武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支部书记张泽结合政协灵武市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对今年农业科技界别委员工作进行安排。

3.jpg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委员联系种植业、养殖业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将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点打造成为凝聚共识的阵地、反映民意的窗口、联系群众的纽带。各位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加强与基层农村群众、养殖基地企业、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广泛联系,及时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反映他们的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灵武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2.jpg

会议最后,政协委员们就如何开展好2023年农业科技界别功能型党支部和农业科技界别委员工作室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委员们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同其他县区政协农业界别工作的联系,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先进经验。还可以同其他企业党支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支部活动、丰富活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