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弘扬时代新风 做优秀党员委员——灵武市政协提案与委员联络委召开功能型党支部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4-04访问次数:字号:[]

为充分发挥功能型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自治区、银川市两会精神,书写灵武市政协以党建促履职新的篇章,强有力地推动新一年度工作,近日,市政协提案与委员联络委召开功能型党支部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卫星参加会议。

1717700985.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二次全会精神及全国、自治区、银川市两会精神、《政协灵武市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通报了灵武市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提案交办情况。

会上要求,要提高站位促履职,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要增进交流强素质,强化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与时俱进,在加强提交提案、参加学习会议等日常工作交流互动的同时,严格遵守《政协章程》,落实履职考核管理办法,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合格委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政协工作新提升,党员委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头参加政协组织的视察调研、考察学习等各类活动,做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表率;要依托界别工作室、基层联系点,多做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使政协的工作思路举措谋的更“实”,调研视察工作做的更“深”,界别活动平台搭的更“好”,团结合作之力聚的更“强”。

1062338716.jpg

在“悦享好书·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中,向参与活动的委员赠送书籍,鼓励委员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读书为履职积蓄能量、增强本领,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通过读书思考及分享交流,用富足的知识、理性的思考、开阔的眼界,为灵武经济社会发展带来高水平的参政议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