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泾源县政协来灵考察学习工作经验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4-12访问次数:字号:[]

  4月11日,泾源县政协副主席赵金安一行九人来灵考察学习委员会客室和委员基层联系点建设工作做法。灵武市政协副主席刘卫星陪同。

68941828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朔方路社区三级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灵武市政协书画院、谢家井社区文化大院和李芳委员会客室,并围绕社情民意收集、委员会客室建设、提案办理专项资金的使用、政协委员履职等方面工作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

考察组认真聆听、详细了解、深入交流,大家边走边看、边思边议,认为灵武市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委员会客室在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方面非常值得学鉴,充分发挥了委员专长和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真正让广大政协委员走进社区、走近群众,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履职更接地气、更惠民生;对“书香政协”“委员会客室”等具有政协特色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政协能立足社会发展现状,充分发挥委员优势,积极搭建履职平台,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值得学习借鉴,同时肯定我市近年来重点提案、使用提案专项资金办理的提案均向民生领域倾斜的做法。

937589597.jpg

考察组表示,要把我市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会客室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在虚心学习工作经验做法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拓宽履职视野,在政协履职工作方面大胆创新,努力打造自己的工作品牌,为共同提升新时代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发挥更大作用,努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市政协副主席刘卫星对泾源县政协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强两地政协之间的联系沟通,促进优势互补,不断提高建言资政能力和履职水平,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政协工作的新成效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