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召开“聚焦核心技术攻关 打造优质高产奶牛核心种群”常委会协商议政开题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4-14访问次数:字号:[]

 4月13日,市政协经济委组织召开“聚焦核心技术公关,打造优质高产奶牛核心种群”协商议政开题会,经济界别的20余位委员参加了本次开题会。

1002222085.jpg

“聚焦核心技术攻关,打造优质高产奶牛核心种群”是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议政议题,按照“不学习就不调研、不调研就不协商”的要求,把发展高产奶牛种群,培育高质量奶产业的相关政策学习作为调研的重要环节,在调研前召开这次开题座谈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分工、扎实推进调研工作。

会上,市政协经济委就做好协商议题调研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以三个小课题组成调研小组开展调研活动的形式提前调研,了解情况、分析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各小组的调研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

委员们也结合自身职能对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良种奶牛研究,推动优质奶牛胚胎繁育和技术应用,培育我市优质高产奶牛种群,能够进一步提高养殖基地奶牛良种繁育、健康养殖水平和科技支撑服务能力,打造优质高产奶牛核心种群,提升牛奶产业全产业链竞争力,推进我市奶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1367105452.jpg

会后,经济委结合“悦享好书 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向与会委员赠阅书籍,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政协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希望大家聚焦中心多读书、突出重点读好书、学用结合善读书,以读书学习提升懂政协的精神境界、增强会协商的过硬本领、培育善议政的文化氛围,努力开拓政协工作新局面,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