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办党支部开展 “团结奋进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 主题党日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4-17访问次数:字号:[]

为进一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党性修养,4月17日上午,市政协办党支部开展“团结奋进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主题党日。市政协办党支部书记杨宇晖主持会议,市政协办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市政协各功能型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委员参加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文炯、副主席刘卫星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

1579701565.jpg

活动期间,市政协办党支部书记杨宇晖带领大家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固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集体观看了保密专题教育片《网络密战》《藏在照片里的秘密》

活动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确保机关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一要增强保密意识,每位干部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二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认真贯彻落实《保密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保密制度,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努力提高保密水平,要时刻保持警惕,筑牢保密防线,在无纸化办公的新常态下,要重视电子信息和网络应用的保密,严管新型涉密载体,提高防范意识,及时消除隐患、堵塞漏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保密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重要保障,开展此次活动,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协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法纪观念和保密意识,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清醒认识国内外形势变化对保密工作的新挑战新要求,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把保密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严防窃密、泄密、失密情形发生,自觉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强防线,奋力推进政协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灵武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