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办党支部开展“礼赞七一再出发 凝心聚力建新功”主题党日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7-20访问次数: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蕴含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8日上午,市政协办党支部开展“礼赞七一再出发  凝心聚力建新功”主题党日。市政协办党支部书记杨宇晖主持会议,市政协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市政协主席杨文炯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
图片15.png
        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同志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固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对照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梳理盘点上半年工作进展,积极谋划了下半年工作计划,最后开展了“我和党旗合张影”活动,并对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百年党史不仅是中国共产党不断自我超越、奋发有为的真实记载,也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生动画卷,更是党员领导干部增强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的教科书,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光荣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强化了党员干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党支部学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上做表率,以高质量履职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