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办召开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8-03访问次数: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8月3日,市政协办召开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1+37+8”系列政策文件。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以安全生产为主题,审议通过了“1+37+8”安全生产专项文件,对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会吹响了大抓安全、抓大安全的集结号,明确要求全区上下“打好攻坚仗、促进安全生产基础大提升”“加快补齐设施设备的‘硬伤’、制度标准的‘软肋’”,为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落实“防、查、改、教、强、技、制、督、调、究”重点任务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四个坚决”“五个坚持”具体要求,结合全会全面落实“防、查、改、教、强、技、制、督、调、究”重点任务,按照“所有事”全领域覆盖、“一件事”全链条管控、“落实事”全过程监管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所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措施、制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组织委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开展民主监督,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隐患,助推民生改善、增进人民福祉。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担当,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政协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