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开展“落实退税减税降费政策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界别协商视察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9-13访问次数:字号:[]

  9月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落实退税减税降费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界别协商议题进行视察。政府副市长谢韶华参加调研。

图片1.png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新澳羊绒、昊王米业、国家能源灵武发电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认为市税务部门减税降费工作呈现出组织有力、宣传加力、服务尽力、监督助力、核算给力的特点,有力地推动了减税降费政策在灵武落地落实落细,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服务灵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2.png

  会议指出,在民主监督工作方面,要结合税务工作,针对监督的主题,确定涉及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为监督工作重心,有针对性开展调研,提高调研质量,提出切实有效的民主监督建议,助推税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税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和宣传辅导,坚决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助力实体经济纾困解难,增强发展动力,充分发挥退税减税政策红利效应,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以促进各项政策落实为落脚点,将税收热点和民众关心的问题有机结合,做到范围全覆盖,内容应知尽知。要利用多种渠道广泛宣传,营造良好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