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关爱困难群众 灵武市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10-27访问次数:字号:[]

  9月28日,一场“羊”味十足的捐赠仪式在灵武市郝家桥镇狼皮子梁村举行,宁夏银湖农林牧有限公司董事长、灵武市政协郭有委员会客室牵头委员郭有购买了60只基础母羊,捐赠给狼皮子梁村20户困难群众,帮助他们巩固脱贫成果,增加收入。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副主席马波参加捐赠仪式。

图片1.png

  捐赠仪式现场,郭有代表宁夏银湖农牧业有限公司与狼皮子梁村签订“万企兴万村”村企结对协议书,承诺通过产业扶持、帮助解决就业、技术培训等方式助力乡村振兴,并将以高于市场价30%的工资帮助解决该村闲散劳动力就业的问题。

  杨文炯同志对郭有委员会客室开展帮扶困难群众的做法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他强调,政协委员来自各行各业,对基层群众的诉求最了解、最清楚,自“学思想、重履职、勤协商、惠民生”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通过举办残疾人工艺品义卖、长枣种植技术培训、书画作品进校园等活动,解民忧、办实事,让群众深切感受到政协离自己很近,委员和自己很亲。

图片2.png

  下一步,市政协将继续组织引导更多的委员参与“学思想、重履职、勤协商、惠民生”实践活动中来,结合委员自身优势,通过产业合作、就业帮扶、教育帮扶等方式,推动一些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为灵武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