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立足岗位做贡献 “医”心为民办实事 ——灵武市政协医疗卫生界别工作室、杨永峰委员会客室开展义诊及扶贫慰问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10-27访问次数:字号:[]

  为践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尊重老人、孝敬长辈、学会感恩的良好风尚,10月23日,灵武市政协医疗卫生界别工作室、杨永峰委员会客室在白土岗乡新火村、华新村开展了主题为“立足岗位做贡献 医心为民办实事”重阳节义诊及扶贫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雪萍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参加义诊的委员一边同群众进行联络交流,倾听他们的愿望和呼声,一边引导群众有序就诊和咨询,来自市医院、中医院及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开展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并为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多见病、常见病及其并发症防治。

图片4.png

  当天,委员们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话温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在节日期间送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下一步,市政协将继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结合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实际走进群众,让群众了解政协、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