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开展履职平台观摩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12-14访问次数:字号:[]

  12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卫星、王雪萍带领部分委员,对中共界别工作室、王伟委员会客室、李芳委员会客室、雍娜委员会客室等履职平台进行调研观摩,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1.png

  委员们纷纷表示委员会客室、界别委员工作室等建设工作措施有力、各具特色,召集人利用自身专业特长,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加强与界别群众联系,不断将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传入寻常百姓家,更好地发挥了政协的优势作用,广泛凝聚了共识。

  座谈会上,委员们积极发言,为平台建设、委员充分履职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各会客室、工作室召集人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委员会客室、界别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密切联系界别、广泛凝聚共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的新地标,广泛宣传,推动常态化履职,切实发挥平台功能,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确保群众最关心、最期盼、最直接的问题有回音、有落实;各专委会要加强联系指导,保障会客室、工作室有序运转,在建设管理中当好“指导员”,在履职运转中当好“协调员”,在常态长效上当好“保障员”,多方位激发委员会客室、界别委员工作室等平台运行动力和活力,不断提升会客室和工作室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