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灵武市政协

灵武市政协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委员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12-15访问次数: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政协关于进一步加强“书香政协”建设的有关要求,引导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高委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12月13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在雍娜委员会客室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委员读书分享活动。

图片1.png

  委员们饱含深情分享了《为什么是中国》《浴血荣光》《傅雷家书》等经典著作中的篇目,并围绕我国的历史文化、发展沿革、未来发展,结合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进行“零距离”探讨,感悟人民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激发了在场委员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分享既生动有趣、又有深度广度,引起了强烈共鸣。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委员们深刻认识到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他们表示,要注重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明方向、聚共识、强本领、显担当。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走出一条读书学习和本职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书香之路”。要增强本领,履职尽责,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以建言的高水平促进履职质量新提升、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

  阅读致远,书香修身。下一步,市政协将把委员读书活动持续向纵深发展,用好用活委员读书活动这一学习平台,以读书成效提升履职实效,为灵武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