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兴庆区政协

政协委员显担当 书香“六一”献爱心! 兴庆区政协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丁桂芬信息来源:兴庆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5-31访问次数:字号:[]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兴庆区政协发起的“政协委员显担当 书香‘六一’献爱心”捐助仪式在兴庆区第六小学教育集团碱富桥分校举行。政协副主席陈德卫、秘书长魏小宝、部分政协委员、掌政镇政府及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参观了学校现场展示区、品尝区及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园,观摩了花未眠课程展示、烹饪达人活动区和躬耕课程,观看了孩子们现场表演的飞花令,彰显了兴庆区在深化教育改革中实施义务教育“双减”取得的成效。兴庆区政协常委、宁夏温州商城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贤长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捐赠现场,为兴庆区第六小学教育集团碱富桥分校捐赠46000余元的篮球、足球、羽毛球、兵乒球等体育用品的“爱心大礼包”,并致以节日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多年来致力于关心关爱儿童群体,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感动和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给孩子们带去温暖,用爱为他们点燃希望的火种。”政协委员陈贤长说。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是兴庆区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兴庆区政协发挥政协优势,主动融入兴庆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创新举措。“兴庆区政协聚焦弱势群体,连续多年组织政协委员看望慰问老年人、环卫工人、儿童等人群,通过捐助等系列活动,向社会展示了政协委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将鼓励更多的政协委员聚焦到教育行列,为兴庆区发展献计出力,让更多家庭和弱势人群感受温暖,接受教育。”兴庆区政协副主席陈德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