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兴庆区政协

兴庆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领会‘四强’活动精神 强化领跑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丁桂芬、荀国平信息来源:兴庆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3-24访问次数: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兴庆区委“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3月24日,兴庆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领会‘四强’活动精神 强化领跑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政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4142516.jpg

会上,完成重温入党誓词、收缴当月党费规定动作后,继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员结合开展“强素质强服务 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从思想观念、能力本领、服务群众等10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提出整改举措和完成时限,逐一抓好整改。

会议指出,按照10个方面自查和整改是兴庆区委开展“四强”能力作风年活动的重要工作环节,开展此项活动是对能力作风建设的全面检视.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聚力建设“三城四区四兴庆”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微信图片_20230324142605.jpg

会议强调,要以领跑“四强”活动为契机,全面积极参与到政协党组“四强”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全过程,增强素质,不断提升自我在强服务中率先垂范、在强担当中破解难题、在强斗志中勇于实践。要根据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建立责任清单,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领跑最前列、抢跑“第一棒”,定期推进整改,每月更新整改进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以下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为着力点,不断夯实作风建设基础。要积极参与到“四强”作风建设的各个环节,通过党员带动引领,推动政协机关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党支部也将通过加强政治能力和组织能力建设,当好领跑冲线的“破风手”和“领头雁”,组织党员在协商调研、工作晾晒,参与基层协商服务、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以更严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又召开了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