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兴庆区政协

兴庆区政协精准监督 护航“四好农村路”建设

作者:丁桂芬信息来源:兴庆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6-16访问次数:字号:[]

        6月16日,兴庆区政协开展“四好农村路”专题民主监督活动。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深入月牙湖乡、通贵乡,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条干净整洁且车来车往的道路,听村民反馈道路修完辐射周边集贸市场和餐饮业,使其有了“烟火气”,成了群众“致富路”后,倍感欣慰。大家现场察看了月牧路、通西路、通洼路等“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农村道路建设、管理、养护、改造、运行情况及实施路长制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兴庆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农村道路管养及强化路域环境整治等方面就进一步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工作建言献策。近年来,兴庆区委以“四好农村路”建设为抓手,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巩固提升“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三年攻坚行动,着力构建“功能明确、层次分明、衔接顺畅”的农村公路网络,“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