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兴庆区政协

政协委员显担当,爱心捐赠再起航|兴庆区政协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 促和谐”关爱老人活动

作者:丁桂芬、荀国平信息来源:兴庆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6-20访问次数: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6月20日上午,兴庆区政协常委、宁夏温州商城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贤长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兴庆区宁红社会福利院、宁红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兴庆区中心敬老院及银川市鑫海康养中心捐赠31000元米面油,为老人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政协副主席陈德卫、科教文卫体委主任仇永清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兴庆区政协副主席陈德卫为陈贤长常委颁发了捐赠证书,银川市鑫海康养中心等三家受赠企业为陈贤长委员赠以写有“关爱老人送温暖 奉献爱心促和谐”的锦旗,满满的感谢之情,感谢陈贤长委员对兴庆区养老事业的支持。
 
  作为企业家代表的兴庆区政协常委、宁夏温州商城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贤长,致力于爱心公益活动12年,慷慨解囊,捐赠抗疫物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体育用品等100余万元,把政协委员的无私关爱送给了贫困群众、老年人、困难师生、残疾人等弱势人群的心坎上。他表示,今后将会继续承担起社会责任,实现企业价值,不遗余力地为兴庆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弱势人群带去温暖。受捐赠兴庆区宁红社会福利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政协及企业家委员的爱心捐赠,鼓励我们继续为老年人更好服务。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兴庆区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是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兴庆区政协发挥政协优势,主动融入兴庆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创新举措。“兴庆区政协聚焦弱势群体,连续多年组织政协委员看望慰问老年人、环卫工人、儿童等人群,通过捐助等系列活动,向社会展示了政协委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政协委员就在身边。在今后工作中将鼓励更多的政协委员聚焦到社会公益行列,为兴庆区发展献计出力,让更多家庭和弱势人群感受温暖。”兴庆区政协副主席陈德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