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兴庆区政协

现场!政协委员陆续报到,兴庆区进入“两会时间”

作者:信息来源:兴庆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4-01-08访问次数:字号:[]

  带着基层一线的鲜活民意,满怀参政议政的强烈热情,1月8日,参加政协银川市兴庆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兴庆区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签到登记、核对信息、领取证件……,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按照会议要求,有序办理各项手续完成报到后,委员们翻阅会议材料,为即将开始的会议做准备。

  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多个界别的委员将通过参加会议、分组讨论、审议报告等方式,带着民声民意和助力兴庆区高质量发展的拳拳之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履行好职责,既聚焦兴庆区发展的“重要大事”,也关注民生“关键小事”,以“首善之区”的责任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全面深入落实“强首府”战略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