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西夏区政协

西夏区政协开展庆“七一”暨党员委员 “亮身份、强履职、做贡献、树形象”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6-28访问次数: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化拓展“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西夏区政协系统“四看四比”活动,持续完善“党建引领聚共识,履职担当做表率”党建载体,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6月28日上午,西夏区政协在西花园路街道兴洲苑社区开展了庆“七一”暨党员委员“亮身份、强履职、做贡献、树形象”活动。政协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委员和政协机关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西夏区政协党组《关于命名西夏区五届政协第二批“党员委员先锋岗”的决定》《西夏区政协党员委员开展“亮身份、强履职、做贡献、树形象”活动倡议书》,选树命名吕秋红、于颖等7名委员为西夏区政协系统第二批“党员委员先锋岗”,激励广大党员委员勇于担当亮身份、服务大局强履职、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树形象。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兴洲苑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与社区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分享活动感受。

  

        党员委员们一致认为,开展“亮身份、强履职、做贡献、树形象”活动意义重大,振奋人心。要充分认识到既是党员、又是委员的双重身份,以党员委员身份为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永葆对党忠心,主动服务中心,践行为民初心,做更有定力、更有情怀、更有担当的政协人;要努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切实发挥党员委员表率作用,解放思想、踔厉奋发、载梦前行,干出新样子、开辟新境界;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自觉聚焦西夏区发展大局,围绕年度协商计划,锚定重点目标任务,深度调研、积极建言,勇做学习的表率、工作的先锋、创业的闯将,以更高站位更高水平在推动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以新时代西夏区政协的良好精神风貌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