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文化旅游艺术界工作室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2-13访问次数:字号:[]

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疫情后的时代生活逐渐回归正常,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喜乐欢颜是我们每个人内心的深切期盼。2月9日下午,永宁县政协文化旅游艺术界委员工作室、毕会萍委员会客室开展以“春日,我们与健康有约”为主题的读书沙龙活动,工作室团队成员及县朗诵艺术协会会员20多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13145022.png

在读书活动开始前,特别邀请了自治区健康管理中心的职业健康管理师为大家分享了急救医学常识和“阳康”后的健康生活常识开启了读书会关于生活、生命和健康的话题。 “书尤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阅读更是可以让人保持思维活力,得到智慧启发,滋养浩然之气。

读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轻松,阅读爱好者们积极分享读书故事、诵读经典文章,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与在场人员交流分享阅读心得,畅谈自己的感悟体会读书明理,励志笃行本次读书沙龙活动不仅营造了人人爱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丰富了在疫情后大家繁忙工作之余的精神生活,为大家互相学习和沟通搭建了一个有效平台,以此带动、影响更多的人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满足了大家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延续阅读学习的良好习惯,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建言献策的过硬本领,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

下一步,永宁县政协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充分发挥政协文化旅游艺术界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的平台优势,团结引领全县政协委员、界别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把读书活动作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