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互学互鉴 携手共进——兴庆区政协来我县考察学习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24访问次数:字号:[]

3月16日,兴庆区政协主席张建立率队考察学习县政协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室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政等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座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进选。县政协副主席马立云、马文君参加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324101324.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县政协农业科技科协界界别委员工作室、“有事好商量”协商议政中心、文化旅游艺术界界别委员工作室和毕会萍委员会客室实地调研。通过查看资料、听取讲解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县政协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室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政中心平台建设、建立机制、活动开展和取得成效等情况,并对县政协在助力乡村振兴“5个1+6+N”服务模式,“1+3+7+N”“有事好商量”协商议政新模式和助力文化旅游事业健康发展“145N”工作模式等创新工作经验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观摩了县政协机关并进行座谈交流。考察组对永宁县政协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室“有事好商量”协商议政中心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永宁县政协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室“有事好商量”协商议政中心在场所选址、设施配置、标识悬挂、建章立制、开展活动等方面工作走在了兄弟县区前列。希望两县区政协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机衔接的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推进政协协商服务平台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