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召开文史资料第六辑《永宁红色记忆》评审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4-11访问次数:字号:[]

    4月4日上午,永宁县政协组织召开文史资料第六辑《永宁红色记忆》评审会。邀请自治区、银川市委党史研究室文史专家,《永宁红色记忆》文史资料进行评审。县政协副主席马立云、张文霞、马文君参加评审会。

微信图片_20230411083713.png

    会上,编撰人员介绍了《永宁红色记忆》编撰过程、篇目布局、主要内容及编写情况。《永宁红色记忆》全书共九个章节,以时间为经事件为纬,收集整理了永宁县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建立,中共党员在永宁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奋斗历程。书中用翔实的文献资料,真实地再现了永宁大地上的红色革命光辉记忆与会专家对《永宁红色记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家畅所欲言,就评审稿所涉及的资料内容、文字记述、地名表述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编撰人员要尽快按照评审意见和建议,对文稿进行修改,保证文史资料出版的质量,充分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助推永宁政协文史资料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