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社会治理委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功能型党支部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4-23访问次数: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委员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13日,永宁县政协社会治理委组织开展了以“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功能型党支部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3090906.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泄密典型案例;党员委员围绕“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开展了座谈交流。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委员的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便于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强化和规范保密行为,提升保密工作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要增强保密意识。全体党员委员要认真学习保密法律法规知识,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复杂性,筑牢保密安全意识,时刻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二是要遵守规矩纪律。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观念,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的行为规范要求、保密工作要求开展工作,严格规范个人行为,严守纪律,把牢底线,确保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