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政协考察永宁县乡村旅游和民俗发展情况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6-20访问次数:字号:[]

    5月31日,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政协副主席韩亮带队来我县考察乡村旅游和民俗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张文霞参加考察。

    近年来,永宁县积极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深入挖掘我县文化资源优势,探索出一条“文旅融合、创新驱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域旅游发展新路子。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宋澄红色非遗展馆、玉泉国际酒庄、县政协经济界界别委员工作室、汤冬冬委员会客室以及贺兰红共享酒庄等地,考察了“葡萄酒+民宿旅游+民俗文化”融合发展等项目,深入了解了永宁县乡村旅游和民俗发展情况。

        考察组对永宁县在乡村旅游和民俗发展中的好思路、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交流,为更好推动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