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8-01访问次数:字号:[]

  7月27日,永宁县政协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进选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马立云、张文霞、马文君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及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雍在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为做好下一步县级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坚决做到“总书记怎么说、政协就怎么做”“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引导社会各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先行区建设上来。深入贯彻自治区政协“12324”工作思路,紧扣区市党委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统筹推进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提案办理、社情民意、界别工作等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靠前谋划,尽早着手,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创新实践,提升履职能力,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双创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