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首个界别委员联系社会组织工作室挂牌成立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8-01访问次数:字号:[]

  7月28日,永宁县政协医药卫生界联系宁夏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工作室挂牌成立,该工作室位于宁夏美益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宁夏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8月,现有会员45家,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经营、使用、检测及教育培训,属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创建永宁县政协医药卫生界联系宁夏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工作室,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以及中央和区、市、县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关于密切联系界别群众部署要求,加强界别委员与行业协会会员、群众的沟通交流,传播党的声音,更加深入了解社会组织和界别群众的意愿,为加快和推进我县医药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永宁县政协将按照自治区政协《关于开展政协委员按界别联系社会组织试点工作指导意见》文件精神,逐步拓宽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渠道,建好用好政协委员按界别联系社会组织工作平台,扎实开展界别委员联系社会组织活动,充分发挥界别委员的专业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反映社情民意、参与民主监督,更好的倾听民声、服务民生,将委员联系社会组织活动打造成委员学习交流的新平台、凝聚共识的新载体、协商议政的新路径、联系群众的新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