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委员联系社会组织助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8-04访问次数:字号:[]

    为了突出政协界别优势,发挥委员专业特长,更加深入了解社会组织和界别群众的意愿。8月2日,永宁县政协组织医药卫生界委员与宁夏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员开展协商议政活动。政协副主席张文霞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参观调研和座谈形式开展在永宁县人民医院、望远镇卫生院,委员及会员们详细了解了全县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县域医共体建设“三医”改革以及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在宁夏美益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委员及会员们参观了宁夏美益康医疗器械城孵化园入驻企业及园区展示产品种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宁夏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杜小梅详细介绍了我区医疗器械、医护产品的研发、生产情况,宁夏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在我区业务拓展医疗器械检测、教育培训以及生产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参观和座谈,与会人员对我县医疗卫生工作、医疗器械的推广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对我县医疗卫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当天,宁夏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向望远镇富原、唐湾社区2名孤儿、20名残疾人捐赠学习、生活等用品及现金,彰显了企业的爱心和责任。

    大家认为,开展政协委员按界别联系社会组织工作是加强委员与社会组织、界别群众联系,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有力举措。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在界别群众中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广泛收集民声民意,通过提案、社情民意形式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