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银川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8-11访问次数:字号:[]

  8月10日下午,永宁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进选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马立云、张文霞、马文君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赵旭辉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及永宁县委2023年第十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认真学。班子成员、各委办和常委会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银川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会部署,牢牢把握“深、准、狠”总要求,全面落实“防、查、改、教、强、技、制、督、调、究”重点任务;二要全面宣。在调研企业和走访委员时发放口袋书,向他们宣传相关政策知识,同时建立安全生产问题排查及整改清单,督促企业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要切实督。做好围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专项民主监督的准备,认真分析研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到“监到点子上、督在关键处”,增强政协民主监督责任感、提升监督建言精准度;四要彻底改。对自治区明察暗访、“四防”督查反馈出来的问题隐患严格监督、彻底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