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开展委员大讲堂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8-21访问次数:字号:[]

 8月11日,永宁县政协经济委、提案委组织经济界、工会界、工商联界别委员开展委员大讲堂活动县政协经济界、工会界、工商联界别委员及界别群众40余人聆听了讲座。

  政协委员李成龙、李晓峰分别围绕财政金融政策、工会政策等知识进行了宣讲讲座从财政政策、金融政策的概念内容、两者之间的联系,工会改革以及新时代工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委员们表示,此次讲座围绕企业需求,切合企业实际,内容丰富,实用解渴。通过聆听讲解,使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抓好企业工会建设、维护职工权益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现行的财政金融政策,对于企业用好财政金融政策、科学制定企业发展规划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下一步,县政协将更加关注委员所需、界别群众所盼的政策和问题,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开展委员大讲堂活动,使小平台真正发挥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