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督查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及安全生产情况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8-21访问次数:字号:[]

  8月1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进选带队深入包抓乡镇、村(社区)及重点企业督导检查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银川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及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整治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杨和镇政府、杨和镇各村、宁夏烟草公司银川区域物流中心、宁夏玉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乡镇、村(社区)及重点企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全会精神落实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督查组强调,抓好抓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银川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一要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落实落细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银川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把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一抓到底。二是各企业要坚持安全是第一责任,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台账、责任到人,做到隐患不消除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确保所有问题隐患清仓见底。三是乡镇、村(社区)要对属地内农村危房及道路交通等安全风险隐患仔细排查,形成安全风险隐患防范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管理水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