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教育 凝聚发展的青年力量——永宁县共青团界政协委员组织开展委员大讲堂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9-13访问次数:字号:[]

       9月12日,在永宁县职教中心一楼阶梯教室,一场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委员大讲堂活动正在进行。大讲堂由永宁县政协提案委主办,县政协委员、共青团永宁县委副书记纳世豪主讲,县政协主席郑进选、副主席马文君参加活动,部分政协委员、各乡镇团专干及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委员大讲堂。

       大讲堂的主讲委员带领团员青年和学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通过结合讲话精神中有关过去十年共青团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取得的成就的回顾,对今后五年对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要求,和对未来五年共青团工作作出的展望等角度,结合我县青年工作的实际,教育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和学生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有关青年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更好地加强自身锻炼,更好地把团员青年一代团结凝聚在党周围,做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奋斗激情的新时代青年。
                                                                   
       聆听讲座的政协委员、各乡镇团专干及学生代表一致认为,此次委员大讲堂围绕新时代青年工作,讲座内容丰富充实、通俗易懂,听后深受教育、受益匪浅。大家深感做好青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以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为统揽,以维护青年普遍性发展权益为重点,始终立足最大多数的普通青年,既加强政策推动、又扩大社会动员,尽心竭力促进青年全面发展,继续推进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从严带团,更好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动员引领广大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