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党组召开2023年第二十二次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10-17访问次数:字号:[]

       10月1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进选主持召开永宁县政协党组2023年第二十二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马立云、张文霞、马文君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系列文件精神;研究委员调整有关事宜,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深学细悟明方向。要将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责任、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主动担当作为,凝聚智慧力量,不断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是深思细虑强担当。要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紧扣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工作部署,自觉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重任,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议政建言、加强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永宁建设的火热实践。三是深耕细作善履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解决县委想的、群众盼的、政府规划要办的、政协确实能干的问题入手,聚焦“生态、安全、民生”等重点领域开展协商,通过深入一线、深度调查、深化研究,提出能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深刻”道理,让具有政协“特色”的真知灼见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