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毕会萍委员会客室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春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4-02-02访问次数:字号:[]

  在2024年龙年春节来临前夕,永宁县政协毕会萍委员会客室带动县文联艺术家协会会员深入乡村、社区开展送春联、福字,送文艺节目等形式多样的迎春活动,为群众送去龙年新春的温暖祝福。

  在人民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国风少年团开展“辰龙启新国风迎春”文艺演出,国风少年团表演的《重回汉唐》《茶礼奉亲》等传统节目,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和向善向美的精神力量;在望远镇立业春城社区,县文联书法协会李大伟、关宁宏等九名书法家现场为社区群众写春联、福字各100余副;在东环社区,文联书法协会会员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在李俊中心村,活动现场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王建邦委员及文联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将“福满门庭春气暖,源清流远岁华新”“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门”等一幅幅满含祝福的春联呈现在群众面前;在闽宁镇福宁村,永宁县文联戏剧家协会会员和闽宁镇秦腔爱好者为现场群众献唱秦腔片段,一出出经典的戏文故事,让群众在酣畅淋漓的秦腔声中过足了戏瘾,感受到了新春的喜悦。

  毕会萍委员会客室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艺术界界别委员特色优势,影响带动界别群众,直接有效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文化发展,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进一步提升委员会客室的影响力,做到固守“圆心”,拉长“半径”,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突显出来,把委员会客室和广大委员的风采展示出来。毕会萍委员会客室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委员履职“服务为民”活动,吸引更多的文化艺术爱好者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推动全县文化事业向高质量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