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宁县政协

永宁县政协机关工会开展2024年“迎新春”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4-02-07访问次数: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机关文明单位创建水平,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展示政协职工新风貌,不断增强机关凝聚力,2月6日,县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2024年“迎新春”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抛绣球、乒乓球比赛、背靠背、筷子夹乒乓球、单人趣味投壶、踢毽子、象棋比赛等7个项目,参赛的干部职工分为4个小组依次进行比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比赛项目趣味横生,队员们密切配合,拼洒汗水,留下一个个精彩瞬间,大家的欢呼声、加油声、笑语声不断。比赛过程中,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展现了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凝心聚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大家感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也将把运动会中展现出的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融入各自岗位,融入政协工作中,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