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焦点图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17访问次数:字号:[]

3月17日,银川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审议相关事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和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对政协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站位全局、服务全局,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理论基础、提供精神动力,实现新进步、开创新局面。要深入学思践悟,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在理论学习上坚持不懈,加强组织建设、在党建引领上坚定不移,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立足政协的性质定位,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调查研究,深度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主动作为、比拼争先、高效突破,干出政协实绩,展现政协风采。

微信图片_20230317180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