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焦点图

这个五一美得很

作者:信息来源:银川晚报发布日期:2023-05-04访问次数:字号:[]

看夜景

4月29日,随着夜幕降临,金凤区的阅海湾水上公园也热闹了起来。美轮美奂的水幕灯光秀让市民和游客们大饱眼福。“第一次来到银川,就被银川的美震撼了。今天晚上来到了灯光秀现场,觉得它特别美、特别震撼。我还会再玩几天,发现银川更多的美。”河北省邢台市游客刘湘怡对记者说。

创新高

4月29日,铁路迎来五一小长假首日客流高峰,单日旅客发送人数、旅客列车开行列数均创历史新高。

品美食

银川市以美食为媒介、以活动为载体,全面点燃银川“假日经济”,系列活动的推出,为五一黄金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优环境

4月29日~5月2日共转运生活垃圾618车6627.6吨,平均每天比节前增加140吨左右。市容环境卫生质量同步提升,环卫工人听到最多的赞誉是:银川真干净。

保出行

五一期间,银川交警全警动员,多措并举,在重点路口路段安排警力驻守,加强对各景点、商场等繁华路段的巡逻管控和交通疏导力度,营造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