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焦点图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4-25访问次数:字号:[]

1682412873905001.jpg

1682412873444948.jpg

1682412874570515.jpg

2023年4月25日下午,十四届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会召开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丁洪出席会议并讲党课。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张新民主持。

会上颁发了十四届政协委员证和《委员名录》;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书面学习《银川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等有关制度文件,审议通过《银川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规则》《银川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协商确定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对口联系界别召集人名单;开展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功能型党支部活动,安排部署了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相关工作,并对平原、李剑委员会客室授牌。

丁洪副主席从人民政协光辉历程、人民政协坚持“团结与民主两大主题”、人民政协已经成为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基本制度和重要形式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委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时刻重视对党章、党规的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进性。   

党课内容生动丰富、主题鲜明,剖析问题客观透彻,紧贴实际,由浅入深激励全体党员委员守初心、担使命,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